大家好,我是草根看完复盘记得点赞加关注博主才有动力写。
指数方面:下跌0.62%,创业板上涨0.11%。两市成交额7前多亿,今天指数还是早盘冲高回落,这剧情已经连续几天了,这几天一直提示大家控制好仓位,市场5千家公司涨幅超过百分之5的不足一百家,可见市场的恶劣,活生生把大家的心态都搞蹦了,我是一点仓位,现在这种坏境冲高就是兑现的机会,没有量说什么都没有用,上方套牢也多,难以支撑,还是要看创业板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