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被电--做了个过山车
展开
昨日收盘发了一个文件国务院印发《2024-2025年节能降碳行动方案》;提到绿电等,本以为利好,今天趁消息刺激,应该可以反弹一波。
早上确实反弹了,不过也就是30秒射完,就被一棍子闷死。大连热电和明星电力是带头砸盘的,他两砸,我知道板块肯定完蛋了。
手上九州集团,佳伟新能,早上都翻红了。 当时我没卖,一直到深水; 现在回想,那时候,我潜意识肯定是在担心 卖飞的问题。
然后,就是一直深
早上确实反弹了,不过也就是30秒射完,就被一棍子闷死。大连热电和明星电力是带头砸盘的,他两砸,我知道板块肯定完蛋了。
手上九州集团,佳伟新能,早上都翻红了。 当时我没卖,一直到深水; 现在回想,那时候,我潜意识肯定是在担心 卖飞的问题。
然后,就是一直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