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情∶早盘拿着竞价开的很好的票,六个点卖了 10点过几分涨停,后面切了光电盘中三个点收益,收盘一个点不。一个明明知道能涨的票就是拿不住是真的难受烦啊,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这样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