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总结
展开
本周从潜伏的绿电,神马电力吃了二板之后,周三去了化工板块,周四化工板块的化工原料涨的很好,其它的塑料之类的基本原地踏步,倒是没吃到啥利润。也没亏;还是决定抱着化工,2成仓位去房地产板块吸一个,8成仓位死抱化工。
昨天无聊看盘,手里有些仓位,恰好看大吉大正元,做了一波,吃了5个点跑了;盘内的票还是打的少
晨光新材的卖出倒不是不看好后续走势,主要是为了腾出仓位,毕竟拳头攥紧才能打的痛么
[图片]
昨天无聊看盘,手里有些仓位,恰好看大吉大正元,做了一波,吃了5个点跑了;盘内的票还是打的少
晨光新材的卖出倒不是不看好后续走势,主要是为了腾出仓位,毕竟拳头攥紧才能打的痛么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