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都有一个问题困扰这我,一字板后的如来神掌,庄稼如何出货,成本心里的束缚,让我三年来百思不解。今年在经历了两次大肉变亏损的时候,终于有个一个说服自己的逻辑。对错无关紧要,主要是能让自己杀伐果断提供足够的逻辑支撑。
散户和庄稼最大的区别不在于资金面,应该是时间线,因为庄稼是通过对个股长年运作赚钱的,而我们散户所有的行为只是陪庄稼启动时候的套利行为,一个票从低位拉到一定的位置,有人赚钱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