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行情会如何走?
展开
五月已经在横盘中结束,兄弟们对六月有什么看法?会不会想以往说的五穷六绝,现在我看好新科技在六月爆发,现在的题材走了好几波,现在的商业航空可能夹带低空经济这些在六月份再来一波,还是芯片半导体?大家聊聊个人看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