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木阴阴六月凉,幽花藉藉四时香
展开
做了深刻的复盘,怎么看还是模式内的面吃的多,可能最大的问题在于南国卖的不好吧,导致后续赚的都是在回本,如果处理好了,这个月将是大肉月,细细想来还是我自己没有经历过A杀,所以对于如何处理A杀没有经验,现在有经验了
对于买入我觉得我做到极致了,只能说最后两周行情太弱,个人的三个模式也全失效了,然后还硬着头皮硬做导致了很大的亏损,尤其是博通,本来半仓的,变成了满仓亏16个点,太痛了
等吧,等六月高度
对于买入我觉得我做到极致了,只能说最后两周行情太弱,个人的三个模式也全失效了,然后还硬着头皮硬做导致了很大的亏损,尤其是博通,本来半仓的,变成了满仓亏16个点,太痛了
等吧,等六月高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