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感觉:
今年ST摘帽行情,深交所动作比较爽快,一般都会同意摘帽,但是摘帽带来的溢价从正变成负了,只要没有持仓,如果摘帽第一天冲进去,那么肯定吃大面,比如惠天热电摘帽那天我就随手挂着没注意,没想到上个厕所900万手封单没了,我被套了,第二天地板割肉,疼!上交所今年非常严格,至今好像没看到一个能摘帽的,最多是摘掉一个星,上交所这是KPI的节奏。

ST今年难做,个人认为原因是:
1、有业绩的公司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