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有些票股性真的差,说暴跌就暴跌,感觉像是庄在暴力洗盘 $荣丰控股(sz000668)$


然后去看了下主力持股比例,高达44
[图片]


再去看看流通股有多少,十大流通股占了53%,尼玛,妥妥的庄股,之前退学炒股提到不要碰庄股,原因大概在这,说暴跌就暴跌,弄死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