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点
展开
很多人说呼家楼被电力埋了好几亿,很多人想的都是抬轿,可是有谁能想到,在这个成交量低迷的市场,这种行为对市场的作用是何其有幸,如果人人都如同你们这样想,那么这个市场只会越来越极端,而散户只会越来越极端。为什么他们会在这样的逆势中交易,为什么gjd会在逆势中买入,难道你们说的他们真的不知道吗?能够零到这种身价的人,真的会那么蠢吗?庆幸目前市场还有这样的人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