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一点,做短线不改掉不空仓,盘中急追,啥题材都上的毛病,迟早不入坑就踏雷。短线:个人理解就是抓个股主升浪那一波行情。既然是主升浪,所选票一定就是前期有所异动,最明显的就是有涨停板的异动,这样可以节约我们选票的时间和胜率。有了异动还得看相关的题材板块,在大A如此巨大的量级前,低于万亿级别的题材不值得参与,因为会缺乏连贯性,大资金也不太会深度参与。买入前对个股须有充分认知,我们现在身处大A雷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