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做了两笔10厘米,全部吃面了,后面就空仓休息了。从4月份以来短线情绪真的拉胯啊!感觉10里面这边就一天的买点,节点踩错就是大面。
5月份已经结束了,希望6月份短线情绪能够好转,大家都能回点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