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是满仓状态的,这种行情,就不该操作,多看不操作。
要怎么样,你才会学会空仓?你才能做到空仓不交易,只呆呆的看行情?
市场从不来不缺少机会,但是机会不会一直都有,为什么就学不会等到机会出现再出手呢?
你天天都想赚钱,结果总是亏多赢少。赚的钱管不住手又亏回去,又有什么意义呢?
账户没有增值,水平也没有提高,无脑买入,然后卖出,总是亏多赚少。怪谁?
大赚的时候停下来,亏钱的时候更要停下来。保护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