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打板
展开
一年了,膝盖以下已经没支撑点了,跪不稳了。换个姿势打板,本来想躺着打板的市场爸爸肯定不会让我躺平的,站又站不住,跪也跪不稳了,就只有坐着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