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虽然今天亏损不小,空仓是不可能的,主打一个倔强!
万科的融券规模开始抬头,资金出逃的特别厉害,下决心离开了,再耗下去看不到希望。
目前虽然在地产上亏损我依然看好房地产,曙光应该就在眼前了。
昨天进的北汽早上盈利一丢丢最高点跑了,这股的尿性向来如此,明天低开接回来,应该还是不错的。
再次杀回黄金了,3个点的浮亏问题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