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这个市场,大家都是来赚钱的,都想赚钱,这或许没有错,但这在市场面前或许又是最大的错误。
从个人出发,主观的想赚钱,这仅限于个人,太局限。市场的钱不是你想赚就能赚。市场有市场的脾气,性格,它不想给你发钱时,你逆市硬撸,市场就会惩罚你。
所以一切都应从大局观出发,客观看待市场,跟随市场,该出手时出手,该休息时休息,才是遵循规律的。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