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就算了,抢完就骗炮!!!
冷静下来,想想骂是没用的,只能说按规则执行,执行没做对错,持仓方面,一,47按计划砸了一半,西侧测试,后面开板又砸了,二。昨日低吸的众智科技,31附近出完了,赚钱真难啊,应该别上头的,还是买多了。

国九条出来后短线行情愈发难做,这也是我国迈向金融大国的必经之路!往后趋势票大概率是主战场,曾经十多个板的妖股会越来越少,大势所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