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债券在手,三管联动 主力不亦乐乎?
怕输在点火线,散户不敢去春秋正股,都盯着正股玩春秋转债,主力资金提前埋伏在转债还融了券,竞合竞价4.1亿的封单主力拉正股出转债,转债出完回首就把正股打下来,正股不好耍,转债路也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