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炒股搞了一屁股债,100多万的亏损何时才能回来?今年以来,通过不断地学,我看到了希望,可以可转债把我赚的全部抹平还增加了亏损,现在可转债拉黑了,最近也不亏了,但是也没赚。希望有的,技术也有点了,有时信心满满,有时困惑迷茫,我不知道最近股票的不亏是运气还是真的有感觉了,分不清啊!现在缺乏的还是信念,借的钱也是有压力的,要小心翼翼确保赚钱才能下注,但只能做到个大概率,遇到像启迪环境这种黑天鹅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