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亏损的造假的就该走
展开
长年业绩不好的 造假没有诚信的 该ST的就ST 该走的就走
优胜劣汰 差的公司就该被淘汰 常年亏损的股票被爆炒的时代即将过去。
1元生死线附近的票短期还有资金在做,小散们真的不要去参与了,接了盘可能再也出不来。
市场不缺好票 但是资金有限 标的太多了更不好做 好公司就应该有高溢价 龙头企业就应该撑起大盘 长期慢牛才有可能
非常支持这波执行力度 市场就该清一清
原来的资金炒作完全不
优胜劣汰 差的公司就该被淘汰 常年亏损的股票被爆炒的时代即将过去。
1元生死线附近的票短期还有资金在做,小散们真的不要去参与了,接了盘可能再也出不来。
市场不缺好票 但是资金有限 标的太多了更不好做 好公司就应该有高溢价 龙头企业就应该撑起大盘 长期慢牛才有可能
非常支持这波执行力度 市场就该清一清
原来的资金炒作完全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