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业绩不好的 造假没有诚信的 该ST的就ST 该走的就走

优胜劣汰 差的公司就该被淘汰 常年亏损的股票被爆炒的时代即将过去。

1元生死线附近的票短期还有资金在做,小散们真的不要去参与了,接了盘可能再也出不来。

市场不缺好票 但是资金有限 标的太多了更不好做 好公司就应该有高溢价 龙头企业就应该撑起大盘 长期慢牛才有可能

非常支持这波执行力度 市场就该清一清

原来的资金炒作完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