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超短线快要被淘汰了,小资金没有机会做大了,人类的交易要被量化取代了? 可以看得出来现在交易的环境是很糟糕的,短线交易的环境也是特别的卷!连b没人去接力 。高度没人打,二波没人做。很多比较有题材性的题材,还没开始大展拳脚就胎死腹中,又或者电风扇一般今天轮动完,明天就兑现结束!作为交易的一员,抱怨也解决不了什么事情,还不如想想办法适应这个市场,想想怎么才能从量化口中抢走该有的利润。今天盘中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