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题:西测测试回封涨停,脱离了商业航天的属性,开始消耗芯片属性,那么在你看来,西侧测试的回封板是主动的龙头气质还是被动的做形态等待等待博傻资金明天接力站岗?进而,如果你是大资金,你为什么要在退潮日回封这个3板呢?
答:西侧测试今天的3板是一种资金抱团行为,同时走抱团的还有扬帆新材、众智科技等。不过高位抱团股走到现在这个节点,已经快要到头了,所以我倾向于做低位。

第二题:扬帆新材默默地趋势连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