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争取300W,第七天47.1W
展开
今天大盘反弹了一下,但量能还是缩量的,今天盘面的感觉就是恐慌盘还没有杀干净,明天预期继续震荡或回调
今天板块又是轮动,昨天出了九洲,结果今天下午电力迎来一波不知道是反弹还是二波行情,直接一条大阳线,只能干看着,以我现在的能力该着赚不到这个钱。严格来说,昨天出清九洲应该算是一个错误,因为没有主力出货走人的证据,K线走势也没有破位,趋势还在,而且自己也很明确电力板块没有走完,到今天为止都没有走完,昨
今天板块又是轮动,昨天出了九洲,结果今天下午电力迎来一波不知道是反弹还是二波行情,直接一条大阳线,只能干看着,以我现在的能力该着赚不到这个钱。严格来说,昨天出清九洲应该算是一个错误,因为没有主力出货走人的证据,K线走势也没有破位,趋势还在,而且自己也很明确电力板块没有走完,到今天为止都没有走完,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