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关就过不去了吗,明明计划好了跌破割肉,早上假装诱多那一下就改变了还反手加仓,总是担心踏空,还是不想认输,承认自己看错吗,问题也在于买点,买点错误就导致自己很被动,还有就是太贪了,总觉得自己拿的是个大牛股,涨了还想着涨,到了压力位必须先出,不贪就是最大的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