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是有行情的!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动!在了+上现在新出的 商业航天 六月有很大概率成为,接力电力的就是军工了!今天调仓了一部分军工!进了三角防务! 三花智控 有利好 但是进阶段是短线高位!回头在买就行了!现在,就是,阶段轮涨行情!看看比亚迪 和银行就知道了!牛市,未来几年大涨是不可能了!结构性牛市!只要拿到好的票!基本!不用怕!节奏别踏空!现在市场,并不适合新人来玩!多数是老人在互相伤害!退市股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