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可转债实盘记录本金10万
展开
早晨又追了横河转债,可想而知,还是亏。只不过今天割肉快点。昨天亏300多,今天横河又亏70多。再一再二不再三。坚决不买横河了。拉黑你。
然后就看那个绿,不怎么动,买哪个。
没舍得割开能转债。$开能转债(sz123206)$$横河转债(sz123013)$$正裕转债(sh113561)$[图片]
然后就看那个绿,不怎么动,买哪个。
没舍得割开能转债。$开能转债(sz123206)$$横河转债(sz123013)$$正裕转债(sh113561)$[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