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争取300W,第八天46.5W
展开
今天大盘4600家下跌,不能吐槽更多了,能在这种惨烈的行情下稳住本金不亏损我已经很满足了,虽然从上周到现在基本白折腾了。目前总仓位是7成左右,还有三成现金,分了5支票,仓位管理还是很满意的
这两天感受最深的就是这句话:越涨的股票越能涨。这两天买了正丹和英力,正丹是高位回调30%介入,第二天卖出,不敢多拿,赚了7K;英力是今天低开7个点左右介入,也是高位回调30%左右,收盘浮盈3K。怎么说呢,费尽
这两天感受最深的就是这句话:越涨的股票越能涨。这两天买了正丹和英力,正丹是高位回调30%介入,第二天卖出,不敢多拿,赚了7K;英力是今天低开7个点左右介入,也是高位回调30%左右,收盘浮盈3K。怎么说呢,费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