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5实盘,持仓盈亏-798.77,当日盈亏-820.70,前几天交易都挺顺手,就是赚钱效应很差,当天有点盈利,第二天基本都是拿不到,又还回市场了,想着前几天比较顺手,今天试一试满仓搏一下,结果又碰到大盘振荡下行,虽然做了一些风险控制,最大的只是亏损五个多点,其余两只亏损两个多点,但整体下来还是亏得有点多,其实若大盘可以,个股稍微有点反弹,我今天的亏损都会小很多,奈何个股也随着大盘一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