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53w 收益率-12%

微盘股灾,满仓跌停

每次行情不好的时候,都是满仓扛着,我推导一下路径

第一笔交易中机认检,昨天审美不足后知后觉的买点,买点已经不好了。早上-5开,想着开盘再看形式不好走。然后开盘直接-10,想着都-10了,就再等等看吧。快收盘了,拿着吧,看看明天修复力度如何再走吧!

第二笔交易安车检测,早上一看跌了7-8个点了,挂-8低吸,昨天冰点涨停被老庄炸板,今天早上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