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手里的票都清仓了 入市四年来没有睡过一天好觉 想消户又不甘心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 总以为曙光就在明天 时常问自己 还继续吗?在坚持坚持?总能看见希望,但好像又和我并不相干 跌倒了一次又一次 从最初的惶恐到现在的麻木 渐渐地开始迷茫了 好在自己还年轻 时常安慰自己总要找到东西来打发时间 照了一下镜子 二十几岁的年纪 头上的白发都快赶了四十岁了 后悔入市嘛? 不后悔是假的 我不憎恨这个市场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