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大佬说过一句话,行情再烂,机构基金也是要吃饭的,那我思考再不济这些大资金也要想办法喝口汤。那么最近极端的生态下哪里会有汤喝,答案就是中远海控,最稳最安全的收益标的,今天清仓过节等调整,节后大概率还会接回来,除非退市制度有变不再一夜清零,投机者的钱要自己输光不是掠夺。分析一下,如果所有的票都有机会退市,都可能ST,大资金有仓位要求,要如何分配资金,显然他们会选择优质大蓝筹,三桶油(海),中车,中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