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龙
展开
昨天高标申华自杀,逻辑上就是高度太高,还有st风险,没人接盘才是硬伤!自杀逻辑就合理了。
昨天市场上唯一高标就是协和了,二板炸板,分歧转一致回封。今天一字开盘带动板块,目前看半导体设备和PCB最强,看看是否能开启新周期
昨天低吸协和的逻辑是市场上有四板,有二板,只有协和上板是三板,且昨天半导体大票就很强,低吸性价比高,下午申华炸,那就顺势上位
昨天市场上唯一高标就是协和了,二板炸板,分歧转一致回封。今天一字开盘带动板块,目前看半导体设备和PCB最强,看看是否能开启新周期
昨天低吸协和的逻辑是市场上有四板,有二板,只有协和上板是三板,且昨天半导体大票就很强,低吸性价比高,下午申华炸,那就顺势上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