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嗨
展开
昨天说了,
大机会可能在今天。
符合模型搞了半仓。
还是练得不够纯粹,
心情还随行情波动,
希望早日更上一层楼,
杂心死,道则生!
沪深300依旧强势,中证2000继续下行调整,也预示着小票依旧难做,不过拐点即将到来,预感极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机会可能在今天。
符合模型搞了半仓。
还是练得不够纯粹,
心情还随行情波动,
希望早日更上一层楼,
杂心死,道则生!
沪深300依旧强势,中证2000继续下行调整,也预示着小票依旧难做,不过拐点即将到来,预感极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