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了,

大机会可能在今天。

符合模型搞了半仓。

还是练得不够纯粹,

心情还随行情波动,

希望早日更上一层楼,

杂心死,道则生!

沪深300依旧强势,中证2000继续下行调整,也预示着小票依旧难做,不过拐点即将到来,预感极强!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