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小记
展开
中午买了一桶面加了两根淀粉肠,面一点都不好吃!但是该吃的还是要吃。今天天气很不好,看起来随时要下大雨的样子,已经连续阴天几天了,我想不如下一场暴雨吧!越大越好,暴雨过后才会晴天,才可能有彩虹![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