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市的时候不能随意yy和随便出手,抄底也是不要因为前几天强就去抄底,要结合当天情况去弱留强,最近很多次因为上一天强下一天弱而导致亏钱,比如今天的上海贝岭,意淫了一天早上急急忙忙就去抄底了,冷静下来发现早上他是板块里最弱很被动的一个票,其实这个时候就应该不要看了,ai还是yy了觉得越烂越能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