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两个星期工作都比较忙,主业忙自然投入股市精力就少

持仓没有处理,反正接下来会是很长的空仓时间大于持股时间,这最后一笔交易再拿一拿,不急于割肉,博弈下假期有没有利好!

如果微盘股反弹有持续就等反弹再出!

听说不割肉主力就拿你没办法!

止损点50w,博弈10%反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