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时的重要
展开
这么长时间交易下来,深深的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不是技术。技术是死的,而且都是从低买高卖发展延伸出去的,在市场交易一段时间基本都懂,也都会。那么长久交易下来,人与人之间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呢,个人觉得,还是择时的不对,打开日线图,可以看到大部分股都是有高有低,都会有波动。那么在任何一个股起涨之前买,都会有不错的收益。重要的是把握那个起涨的时机。
起涨的逻辑是什么?是建立在什么因缘之上?这个逻
起涨的逻辑是什么?是建立在什么因缘之上?这个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