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做主板,涨停跟喝水一样简单。
转型只做300以后,几乎每天亏损。
不过账户已经告别了大幅波动了,不管行情好坏,每天绿一点点,对于300的盘感,越来越有感觉了。
现在对转债也有了新的认知,最近股票亏的,居然都是转债救命。是不是天生适合做转债?
每天看到青铜交易员在群里春风得意,已经麻木了,不再嫉妒和郁闷了。
两个账户,做主板的依然吃肉。
做300的比赛账户依然吃面。
力量在天赋面前一文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