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真的操作有点迷茫
之前买的中远海控没拿住,止损离场,现在只能说中字头的确强的离谱,长个教训,看来大市值的确,嗯,猛
然后先后操作全被入了坑,一只追高,一只直接埋了,昨天看军工不错进的长城,啧,没仔细看这公司。今天小红,但感觉回本有点渺茫,除非有啥利好,但感觉有也难回。
整个月目前亏损近七个点,上个月才赚十块,这个月真的市场给我当头一棒,感觉好低谷。大盘的走势感觉又要跌下3000,今天朋友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