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再次亏了10万,没有交易系统,没有仓位控制,1月份大亏,好在2,3月份行情好,回本还盈利五六万,结果四五六月把盈利亏回去,还损失了10万,天天花大量时间盯盘,就只会看涨了多少,跌了多少,毫无意义。用赌博的方式炒股,没有人能一直都运气好,股市是残酷的,真金白银砸下去,不能连个水花都没有,是该沉下心好好学一下了。再给自己半年时间,成则荣耀加身,败则销户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