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形势一片大好。看的我是眼花缭乱,要不去开个新票?说干就干,然后就躺地上了,害,韭菜命
特发服务,走出低位,本来不太想做的,但是毕竟稳吗,长得慢好歹也有的赚,买点扔那吧,有仓了,做做日内T;
玉龙股份,本来想开盘打的,但是位置有点高,便放弃了,杀跌下来,一看还行,还能继续做,介入一点,走势确认后,加仓;没想到啊,真是一个可爱的股票,里面一群可爱的人啊;这个高度就开杀,对的起拉的首板吗,害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