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需要具备怎样的心态,前辈们已经给过我们启示了。不预测,只跟随 ,做自己擅长的概率高的事,感慨自己悟性真的很差。跌跌撞撞这么多年才稍微有点明白这个意思。 非常感谢留下语录的前辈们。向他们致敬,我也致力于做下一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