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黎明前的黑暗吗
展开
今年的市场从四月份以来是不是真的算是股灾的表现了?亏钱效应的加大,使得短线的各种模式都出现了失效,是不是以前的短线真的没法玩了啊?好像真的理解了那句话,市场能赚钱真的需要一个好的大环境啊。有人说市场像弹簧,压的越狠反弹就越狠,下半年的市场能不能回暖啊?让时间给出答案吧。
自己在这里只想找个陌生的环境对自己的交易过程有个记录,以后就以每月记录一次自己的盈亏截图。
自己在这里只想找个陌生的环境对自己的交易过程有个记录,以后就以每月记录一次自己的盈亏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