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展开
有没有患有重度抑郁症的人曾经通过炒股成功实现财富自由?
十万炒股,三个月过去只剩下6万出头了。
因为生病的缘故,很多事情做不好,很难正常融入工作,去过几次医院也没有完全治好。所以选择做股票,但好像生命的意义和财富对我都拒之门外了。
有人能告诉我一个成功的例子吗,好让我坚持现在这件事。
我没有穷途末路,也没有家破人亡,我只是没有信心了。
十万炒股,三个月过去只剩下6万出头了。
因为生病的缘故,很多事情做不好,很难正常融入工作,去过几次医院也没有完全治好。所以选择做股票,但好像生命的意义和财富对我都拒之门外了。
有人能告诉我一个成功的例子吗,好让我坚持现在这件事。
我没有穷途末路,也没有家破人亡,我只是没有信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