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端午我和他约好了,哪也不去,就呆在宿舍,反思加学。现在这种状态我和他哪里也去不了,没钱,没有心态,有的只是深深的痛加迷茫,厌烦、悔等等。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我最好的朋友小强约我端午去出去玩一下,当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下意识是拒绝的,他也是拒绝的,我和他只想默默地呆着。后来我思考一下,最终决定答应小强去玩,不能因为我和他的痛苦而拒绝小强的好意。毕竟小强是我最好的朋友,痛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能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