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股票梦
展开
周二第三次交易,学北哥战法,但我还要边上班精力集中盯盘,而且板块概念模模糊糊,一天就看涨幅榜无脑下单,什么公司属于什么板块,也不清不楚,同花顺也不在后面标注点更多就消失了,迷茫!!!有点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