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炒股,4w挑战40w
展开
炒股一年了,没赚钱,亏了8000,还是不太懂股市这些东西,懵懵懂懂。梦想是成为退学炒股那样的大神,我就想赚够200w就退场。
电力板块,西昌电力卖飞两次,希望大佬们带带,这个市场怎么赚钱?
电力板块,西昌电力卖飞两次,希望大佬们带带,这个市场怎么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