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交易记录。被垃圾票恶心了一整天。
展开
[图片]
准油股份已经被自己列入退市风险票了,早盘看见涨停竟然买了,然后就被恶心到了。今天芯片板块这么强,但还是犹犹豫豫不敢上仓位。还是顾忌大盘量能不够。
准油股份已经被自己列入退市风险票了,早盘看见涨停竟然买了,然后就被恶心到了。今天芯片板块这么强,但还是犹犹豫豫不敢上仓位。还是顾忌大盘量能不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