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来股市?
展开
为何要来股市?
无一例外,我也是经历了进入股市的必经之路,那就是30多岁无存款,从一无所有到创业的负债累累,经历了离婚,痛不欲生,每次想到她我就会心痛。就是因为穷。说话都没有了底气。脸上也没有了笑脸。年迈的父母,催着我再婚。可是因为我现在没有钱。我不敢告诉他们。我只能说我还没有碰到合适的女人。
现在我全部的积蓄就1万。以前也断断续续的买过股票。但是无一例外都是赚赚亏亏。现在我经过很长时
无一例外,我也是经历了进入股市的必经之路,那就是30多岁无存款,从一无所有到创业的负债累累,经历了离婚,痛不欲生,每次想到她我就会心痛。就是因为穷。说话都没有了底气。脸上也没有了笑脸。年迈的父母,催着我再婚。可是因为我现在没有钱。我不敢告诉他们。我只能说我还没有碰到合适的女人。
现在我全部的积蓄就1万。以前也断断续续的买过股票。但是无一例外都是赚赚亏亏。现在我经过很长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