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手机上看了贾玲的热辣滚烫,突然在想是挣100万难,还是减100斤难。
炒股,其实就是战胜自己。让我们更努力吧。
最近突然感觉对股票有了新的理解,来记录一下。
第一,他到底懂多少模式,低吸,半路,打板,龙头战法,但是后来他会发现用哪种都有挣钱赔钱的时候…
一直处于不稳定,然后他又懂得了情绪的切换,盘中去看各个板块的切换,想着去追到一个板块的龙头,管他是能持续还是能套利,但是又发现自己根本很难抓